我们的团队

达雅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班专业人才组成的团队。我们公司的宗旨是希望利用专业的知识为我们的下一代提高生活水平。我们努力为尊贵的客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和诊断方案、致力于协助每个客户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更健康的社会。我们以顾客为先的服务态度便是我们尊贵的客户选择达雅高的主要原因。

 

达雅高有两组领导层— 管理团队和科研团队,两者都是公司的核心基础和维持公司正常运营的重要角色。公司的领导者都各有所长、拥有广阔及资深的专长领域包括营销及管理等业务知识,以至遗传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等科学专业。我们的成员都具有杰出资歷,其中包括来自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学院的教授、博士和研究生。

 

达雅高的研究团队由七十多位生物科学领域的专家组成,专门从事分子诊断和DNA分析测试。在过去的十年当中,我们的实验室技术人员为我们的客户分析了超过五十万个血液样本。通过多年的研究,我们的科学家还将我们的服务扩展到多个领域,包括非侵入性产前检测(NIPT)、亲子鑑定、母血Y-DNA检测(MBY)、Y染色体排除检测(亲子关係检测,MBE )和脆性X载体筛查(遗传疾病检测,MFX)。

 

达雅高期待通过各种类型的聚合酶鍊式反应(PCR)和新一代测序(NGS)等技术应用在新测试上来继续扩展我们的服务领域。通过精英团队的生物技术科学家和管理人员的奉献,达雅高致力于积极与世界各地的各种组织合作、保持生物科技前沿地位、并促进公众对生物技术的理解。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团队管理层和科学家的资料,请浏览新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亚集团)的官方网站:www.pangenia.com/zh

 

Self Photos / Files - 881542122-612x612Self Photos / Files - improving_patient_collections_595x404_june2018Self Photos / Files - S3rb1wv